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吃早餐易早死!专家揭秘人类短命的5大原因

2012年03月24日 14:24
来源:健康时报

专家揭秘人类短命的5大原因(图片来源:东方IC)

5、吸烟喝酒

男人忙于应酬,吸烟和喝酒的机会多,但为了事业,却忽视了身体。90%的男性称年轻的时候基本没有健康意识。

专家建议:饮酒要健康。话道:“早酒伤胃,宿酒伤脾。”起床和临睡前避免喝酒,啤酒和红酒营养比较高,而且乙醇浓度一般,有不同程度的利尿作用,可以少量饮用,尽65公斤重的人如果喝65度的白酒,每天喝1.5两~2两是安全范围。另外,如果你能和牛奶或甜饮料一起喝,酒精的吸收速度就能大幅下降。碳酸饮料会加速酒精吸收,因此,千万不要用碳酸饮料勾兑各种酒。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专家建议 新鲜空气 早死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