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扔掉胸罩 给你的乳房放个假!

2012年01月16日 09:50
来源:太平洋网络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二、给胸部一个舒适的家

穿对胸罩:胸罩对多数女性来说还是要穿的,问题的关键是要选对尺码和型号。

了解自己的尺寸:胸罩尺码是下胸围尺寸和罩杯代码的结合,罩杯代码为上下胸围差,如差为10cm左右为A杯,12.5cm为B杯,15cm为C杯,以此类推。如果你的上胸围为83cm,下胸围为74cm,那么,适合你的正确尺码就是75A。

胸罩的“供给”:女人每月需要两种尺寸的胸罩,月经前与月经各一套。因为荷尔蒙变化使乳房尺码即使在同一个月内也会有所变化。

三、4个信号提示更换胸罩

专家建议:女人每隔三个月就需重新量体,以根据自己的体型变化置办新的合适的胸罩。即使是平时呵护有方,一个胸罩的平均寿命也不应超过10个月,定期更新是保障健康的必须。

1、肩带经常下滑

出现这个现象的原因可能有两个,一是文胸过小过松,上移后就容易发生肩带滑落。二是选错肩带款式。每个人的肩型有所不同,有宽肩、窄肩、平肩、削肩等等。不同的肩型适合的款式也有所区别,比如削肩的人就要特别注意文胸的肩带设计不能太过外侧,要选择那些内收型设计,这样才不容易往下滑。

关于肩带的另外一个常见失误就是太窄,太松。要知道,胸部的提升绝大部分是靠肩带来的,所以肩带越宽,拉力越强越好。太细的肩带纯粹是装饰用,起到的拉升力实在是微乎其微。长此以往,你美丽坚挺的胸部一定会越来越下垂,实在不是危言耸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文胸 乳房保健 胸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