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扔掉胸罩 给你的乳房放个假!

2012年01月16日 09:50
来源:太平洋网络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胸杯经常上移

这个问题很普遍,经常在公众场所看见有女性在不自觉地往下扯文胸。这通常都是因为你的文胸底边太松了,或者是文胸的尺寸选择失误,胸杯过浅,只能像个盘子一样浮在你的胸部上。这样当你一抬手的时候,文胸自然也就跟着上去了。

3、胸部有压痕

文胸一解开,胸部上明显有道钢圈的印记,这就说明文胸的罩杯选择过小。要知道,钢圈就像个框架一样,本应该是适合胸部轮廓然给它一个承托力的,但如果过小压在胸部,就会像切豆腐一样把原属于胸部的脂肪给切了出去,乳房就会越变越小了。要知道,乳房70%的成分是脂肪,脂肪减少,自然胸部也就缩水了。

4、背部有勒痕

这也是非常直观的问题,通常说明底边太紧了,需要放大尺寸。或者是底边太窄了,容易勒进去,造成勒痕。要尽量改穿那些背带加宽的文胸。一来增加支撑力和固定性,二来可以分散和均衡脂肪。如果发现自己有这些问题,那就要马上去找一些真正专业的文胸店去重新选购了,最起码得搞清楚自己到底穿多大码文胸才合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文胸 乳房保健 胸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