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掀开被子洗个澡 清晨做9件事延缓衰老

2012年02月28日 10:02
来源:爱美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清晨起床做9件事延缓衰老(爱美网供图)

6.喝杯水

早上起床,应该认认真真地喝一杯水。因为经过一夜的睡眠,没有一滴水的摄入,人很容易脱水,这个时候喝上一杯水,是有益机体对水分的补充的。

同时,也对肠胃也起到了清理作用。唤醒肠胃及其他机体的感官,可以更好地消化早餐所吃的食物。而且,喝上一杯水清清口,能让你从睡眠状态中清醒过来。

所以,不妨在前一晚临睡前将一杯凉水放在床头。

 

清晨起床做9件事延缓衰老(爱美网供图)

7.洗个澡

相对于中国人晚上洗澡的习惯,外国人大多数喜欢在早上洗澡。其实,早上洗澡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早上洗澡有助于促使血液循环更加旺盛,并且清洁的感觉和浴液的芬芳本身就可以调整心情,使精神更加饱满。

至于淋浴或泡澡要看你的时间充裕与否。如果有时间选择泡澡,那水温不宜太高,时间也别拖太长,选一些含有柑橘味的沐浴品,对于提振精神是最好的。

假如是淋浴,告诉你一个消除肩膀肌肉酸痛的小秘方,在肩上披上毛巾,用可容忍的热度,用莲蓬头水柱冲打双肩,每次十分钟,每周三次以上,效果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抗衰老 按摩 被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