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身体易透支 揭密男性真正需要的八大补药

2012年05月07日 08:22
来源:光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身体易透支揭密男性真正需要的八大补药(图片来源:东方ic)

补药二:ω-3s脂肪酸——男性“护心”专家

ω-3s脂肪酸能阻止血液中的血小板聚集和黏附成团而形成板块,让血液流动性增加,可以降低血压和甘油三脂水平以及维持心脏规律的跳动。研究证明ω-3s脂肪酸的确能够降低心脏病的死亡率。研究者们还发现ω-3s能有效治疗自身免疫性疾病(如风湿性关节炎和系统性红斑狼疮),并能调节脑细胞的脂含量、延缓脑细胞衰老

量:每天1克就够了。但对那些有心脏问题的男性每天的摄入量应在2至4克,这种脂肪酸有有一定的鱼腥气味。食物中如沙丁鱼、金枪鱼、鲱鱼等被认为是ω-3s脂肪酸的良好来源。食用ω-3s脂肪酸也不可过量,因为过量的ω-3s脂肪酸可以他增加患感冒的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补药 巴西坚果 克隆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