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身体易透支 揭密男性真正需要的八大补药

2012年05月07日 08:22
来源:光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身体易透支揭密男性真正需要的八大补药(图片来源:东方ic)

补药五:硒——有助于男性抗癌的物质

“没有任何一种单一的营养物质比硒的抗癌性更强,硒可以让癌症细胞自行灭亡。”美国药物协会人类营养研究中心的主任Gerald F Combs博士说。Combs博士研究的是提高硒摄入量与癌症发病风险降低之间的联系,这些癌症包括前列腺癌,克隆病,肺癌以及其他癌症。试验证明,饮食中硒的缺乏,会造成脂质过氧化物的增加。这种脂质过氧化物长在皮肤上就是老年斑,也会存积于心脏、血管、肝脏及脑细胞中,引起诸多系统病变。North Carolina大学动物实验证实:身体内硒含量较低可以让病毒更容易发生突变,从而加重感冒的症状。

量:需要每天补充硒。按世界卫生组织要求:人体膳食中每日需含200微克硒,当然,如果他生病了,最好要多一些。巴西坚果中含有丰富的天然硒,每个坚果中含有100毫微克的硒!

补药六:延缓他衰老的维生素

维生素E是目前最为有效的抗氧化物质之一。研究还发现维生素E还具有减少运动肌肉损伤的作用。自由基氧化作用可造成细胞的损坏,促使人体衰老以及增加各种疾病的发病率。当男性还年轻的时候,正常的生理机能可生成抗氧化剂来抵制自由基的氧化反应。但当男性到30-40岁时,体内生成的自由基会越来越多,而生成的抗氧化剂却越来越少。因此对处于生存压力日重的男性来说,补充维生素E是预防衰老的有效办法。

量:每天使用400国际单位,既然大部分人只能从日常的饮食中摄取一小部分维生素E(混合性食物含有45国际单位)。你可以让他通过吃些干果和油类来提高维生素E的摄入量。在自然界,维生素E广泛分布于动植物油脂、蛋黄、牛奶、水果、莴苣叶等食品中,在麦胚油、玉米油、花生油、棉子油中含量更丰富。最好购买天然的维生素E,而不是人工合成的,因为后者不易被人体利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补药 巴西坚果 克隆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