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身体易透支 揭密男性真正需要的八大补药

2012年05月07日 08:22
来源:光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身体易透支揭密男性真正需要的八大补药(图片来源:东方ic)

补药四:甲壳素——男性关节的润滑油

也许你已经注意到了,30多岁的他已经不再拥有19岁时那样柔韧的关节,这是因为他身体中的甲壳素减少所致。英国《柳叶刀》杂志发表了一篇对200个有关节疾病的人进行的连续3年的研究报告,该报告指出,甲壳素可以减轻关节疼痛,并使关节的强度增强25%,还可以预防进行性风湿性膝关节炎。因此甲壳素可以预防关节损伤,从而使他身手矫健。

另外,日本研究证实,甲壳素具有免疫强化作用,有助于减少肿瘤细胞的伤害;在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减少体内重金属的积蓄甲壳素有助于体内废物的排除,而确保人体生理机能的正常运作。

量:让他每天服用1.5克的甲壳素,如果和软骨素一起服用效果会更好。饮食中添加虾蟹等食物可以增加甲壳素的摄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补药 巴西坚果 克隆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