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掌握12种养生秘法 活到百岁不是梦

2012年08月24日 08:12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种养生小窍门让你活到人类寿命极限(图片来源:东方IC)

还想活得再长些? 活109岁还不够是吗?那你就试试下面的方法吧,也许它可以使你永垂不朽。

把自己冷冻起来 人如果你是因为患上了什么不治之症而被冷冻的,那你在治愈这种病的疗法被人类研制出来就可以被复活。目前做这项研究的最大的世界机构是美国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阿尔科生命延续基金会,那里已经有74个被冷冻的案例,而且他们只需每人交付15万美元即可。

建精子库 还有一个可以让你生命延续的方法,那就是经常性地捐精子。精子银行会把你的精子存入被液氮罐冷冻的小瓶子或是秸秆里。这种精子不存在保质期问题,而且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从精子库中产生的生命健康存活20年的案例了。

著书立说 还有一个让你永垂不朽的方法就是写书,你的名字会永远留在史册上,据统计,仅英国图书馆现在就收藏了2500万册图书。作为一个法定图书馆,英国图书馆收藏拷贝了所有的在英国出版的图书。至于怎么写书能让你名垂青史,就看你自己的了。

储备胶原蛋白 你可以现在就从身体里抽取一些表皮细胞的胶原蛋白,然后把它们放入科学家们的培养皿中。等你感到自己比较老的时候再拿出来,让医生为你注入身体。当你老了以后,胶原蛋白的缺乏不但可导致“胶原性疾病”,更会使代谢功能减弱,细胞的可塑性亦随之衰减,造成各种器官萎缩,弹力下降,皮肤和黏膜出现干燥,起皱等脱水现象,进而加速衰老。那个时候,你肯定比现在更需要胶原蛋白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养生 寿命 长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