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为何爱穿性感丁字裤

2013年01月04日 08:55
来源:人民网

女人为何爱穿性感丁字裤(图片来源:东方ic)

3.感受性感

从一个男人的视角出发,丁字裤绝对是内裤中最性感的款式,如果你正计划着去吸引某个男人的注意,你可能会想去买上几条——优质的丁字裤可以增强你的自信心,并且让你感觉自己性感极了。

性感丁字裤背的健康陷阱

网上的一份调查显示,在因穿丁字裤而引起的身体不适中,私处疼痛瘙痒者有23235人,所占比率为72.91%;妇科炎症患者有6043人,所占比率为18.96%;痔疮患者2592人,所占比率为8.13%。看来,丁字裤正在女人的不经意间,对其身体造成伤害。

健康陷阱1:妇科炎症

长期穿丁字裤对女性的健康有不良影响。专家指出,保持女性会阴部健康的两个重要因素是清洁和干燥,但很多丁字裤是化纤材质制成的,纯棉材质的比较少,因此长期穿着这种化纤材质的丁字裤,会阴部位就会因透气性差而出现无菌性炎症。同时,女性的外阴大多是娇嫩柔软的粘膜,被硬物摩擦容易破溃出血,而丁字裤的后面都是一根或两根窄窄的绳子,在走动的时候就会对尿道口、大小阴唇、阴道口、肛门等产生摩擦,引起局部皮肤的充血、红肿、破损、溃疡,从而诱发阴道炎等妇科疾病。

健康陷阱2:痔疮

人体直肠末端黏膜下和肛管皮肤下静脉丛发生扩张和屈曲,就会形成痔疮。如果经常穿着丁字裤,会增加患痔疮的风险。因为丁字裤的受力面积小,再加上穿着紧身的牛仔裤,对下体的压迫就会比较厉害;由于挤压、摩擦肛门周围血管,导致血液回流障碍,所以患痔疮的几率就会增加。另外,有痔疮的女性还可能会加重症状,比如痔疮的出血或脱垂。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丁字裤 中药洗液 女性会阴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