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为何爱穿性感丁字裤

2013年01月04日 08:55
来源:人民网

女人为何爱穿性感丁字裤(图片来源:东方ic)

健康陷阱3:皮肤过敏

一些黑心厂家在缝制丁字裤时,为了使其更具有贴身效果,使用了透气性较差的化纤制品作原料,极易造成女性皮肤过敏,对女性私处造成极坏的影响。

健康陷阱4:臀部下垂

健康紧翘的臀型,再配上性感丁字裤,是显露美感的保证。但是因为丁字裤对臀部没有承托力,所以你如果担心臀部下垂的话,尽量不要穿丁字裤哦。

健康陷阱5:下腹部受凉

现代人穿丁字裤,都喜欢把丁字裤露在外面,特别是夏天,有丁字裤装饰的小蛮腰无疑是最火辣的街景。但是女人的腹部是最怕受凉的,喜欢秀身材的你,有没有想过,长此以往,痛经、月经不调等妇科病也会接踵而至。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丁字裤 中药洗液 女性会阴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