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为何爱穿性感丁字裤

2013年01月04日 08:55
来源:人民网

女人为何爱穿性感丁字裤(图片来源:东方ic)

性感丁字裤怎么穿才最健康?

1.丁字裤不要过紧

穿过紧的丁字裤,除了会引起阴道炎等妇科炎症,还会压迫肛门周围的血管,使女性患痔疮的机会增加。穿丁字裤时不要穿紧绷的牛仔裤,最好是穿宽松的外裤。年轻女性最好不要长期穿丁字裤,如果白天穿,晚上回家最好换上棉质、宽松的内裤,让局部得到休息。此外,丁字裤每天都要更换,以减少发炎的机会。局部有病症、月经期、月经前两周的排卵期都不要穿。

如果穿丁字裤时发现局部瘙痒疼痛等不适,可以用酸性或中药洗液清洗,也可以到医院治疗,确诊是霉菌感染、滴虫感染还是病毒感染。

2.月经期间不宜穿丁字裤

因为要增强贴身效果,有的丁字裤是用透气性较差的化纤材料制作的,容易引起皮肤破损、感染或过敏。因此,丁字裤并不适合长期穿,特别是在月经期间。丁字裤的覆盖面积小,相关部位只有一条绳子或布带勒着。布带局部压强大,又不断与皮肤摩擦,很容易使局部皮肤破损、感染。

3.丁字裤不宜长时间穿

与丁字裤接触的皮肤都非常娇嫩,长时间与裤子边缘摩擦,很容易引起局部皮肤充血、红肿、破损、溃疡、感染,会有痒痛等不适感。甚至会引起一些皮肤过敏者发病,并引发阴道炎、外阴炎等疾病。

另外,如果穿着者发现有局部瘙痒疼痛等不适感,可以自己每天用酸性或中药洗液清洗,也可以到医院治疗,确诊是霉菌感染、滴虫感染还是病毒感染,对症下药,很快就能康复。除了阴道炎等妇科炎症之外,过紧的丁字性感内裤还会压迫肛门周围血管,使女性患痔疮的机会增加。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丁字裤 中药洗液 女性会阴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