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中国口腔产业投融资高峰论坛将于6月9日召开

2012年05月22日 16:43
来源: 凤凰网健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十二五”医改政策的出台,无疑为口腔产业的发展创造了更广阔的空间。为了更好的促进行业资本与口腔产业项目的对接,推动我国口腔产业的发展。由卫生部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蜂鸟口腔网、《口腔资源导读》杂志共同主办的2012中国口腔产业投融资高峰论坛,将于2012年6月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

该论坛旨在探讨新形势下中国口腔产业的前景与现状,口腔产业投融资的发展趋势,致力于为我国口腔企业与海内外风险基金、私募基金搭建一个投融资、并购及产业合作的交流平台,共同推动我国口腔产业的资本化进程。

来自全球40余家顶尖风险投资机构的合伙人与200余家口腔行业知名企业的负责人,将此次高端论坛打造成一次PE股权基金、口腔产业的跨国公司、上市公司、企业领袖及众多成长中的相关企业提供一个探讨投融资、并购及产业合作的最佳交流平台。

热点话题

全面解析口腔产业的前景与现状

探讨口腔产业投融资热点及策略分析

新医改政策背景下口腔产业如何把握融资与发展机会

口腔企业如何规划适合自身发展的融资模式

分享行业精英的战略投资策略和成功融资案例分析

民营机构如何利用融资租赁购入大型高端设备

口腔企业并购、转让投资策略

口腔医院战略投资策略和股权融资

探讨口腔医疗产业近况及投资布局的分析

此次论坛将邀请著名风险投资人共同探讨口腔行业最关注的投融资热点话题,给参会者提供精辟观点与投资理念。

案例分析

“2012中国口腔产业投融资高峰论坛”将邀请众多知名机构投资人与口腔产业的企业家直接对话,集中探讨新形势下口腔产业投融资合作之道,借助国际资本市场的力量实现高速发展,为风险投资机构寻求优秀项目、上市公司跨国公司需求并购机会。

融资平台

“2012中国口腔产业投融资高峰论坛”为众多中国优秀牙科企业寻找融资渠道搭建最佳交流平台,是一次口腔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深入沟通探寻合作的难得机会,是众多企业寻求合作、资源互补、人脉搭建的最佳交流平台。

海峡两岸口腔界共谋发展的盛会

台湾牙医纷纷看好大陆口腔市场,“2012中国口腔产业投融资高峰论坛”得到了广大台湾牙医的积极响应,并由台湾口腔医务管理学会组团数十名台湾牙医前来参加本次论坛,携先进牙科技术和雄厚资金的台湾牙医将在大陆寻求广泛合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口腔产业 产业投融资高峰 投融资高峰论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