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甘肃校车事故幼儿园重新开园 受伤儿童出现心理问题

2011年11月22日 10:15
来源:中广网 作者:孟永辉 张磊 白杰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挂牌的正宁县榆林子镇幼儿园。(图片来源:中国广播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21日,甘肃正宁幼儿园校车事故已经过去了5天。在这5天时间里,校车所属的小博士幼儿园被取消办学资质,700多名孩子无法上学。

不过21日甘肃校车事故幼儿园重新开园,但在车祸中受伤的孩子还不能回到幼儿园。上中班的小洋头上包着纱布,在正宁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不愿意跟陌生人说话。他的母亲告诉记者,经历事故之,孩子已经害怕上幼儿园,也不想考大学了,事故中的孩子不同程度的出现了心理问题,专家表示要从他的心灵慢慢引导,让他们先从有笑容开始。面对不同的孩子,展开不同的辅导。

小博士幼儿园的分园区,前天已经改挂起“榆林子镇幼儿园”的新招牌。在这里帮助筹备复课的榆林子镇小学尤老师介绍,小博士幼儿园原有的七百多名儿童,将有三百多名回到榆林子镇幼儿园,其它的分流到各村小学新设立的学前班:

尤老师:现在是各村的都分流到各村去,现在各村都开设学前班。然后街道和街道附近的留在这个幼儿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幼儿园 校车 心理问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