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甘肃校车事故幼儿园重新开园 受伤儿童出现心理问题

2011年11月22日 10:15
来源:中广网 作者:孟永辉 张磊 白杰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新筹备的幼儿园里,孩子们看到记者的镜头,流露出天真无邪的笑脸(图片来源:中国广播网)

新组建的榆林子镇幼儿园就特别安排了3名心理辅导老师,潘老师是其中一位:

潘老师:现在学生个人心理情况不一样,有一部分同学毕竟没有在现场,没有见过事故,但是有些同学是亲身经历,这些同学就比较严重。要从他的心灵慢慢引导,让他们先从有笑容开始。面对不同的孩子,展开不同的辅导。

受伤女童倩倩的母亲希,能够在孩子好转之,到大医院做全面的检查,再上学:

倩倩母亲:先帮她看好伤,送到大医院给检查一下,以后完全好了再考虑送她去幼儿园上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幼儿园 校车 心理问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