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甘肃校车事故幼儿园重新开园 受伤儿童出现心理问题

2011年11月22日 10:15
来源:中广网 作者:孟永辉 张磊 白杰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原甘肃正宁小博士幼儿园里孩子们的娱乐设施(图片来源:中国广播网)

在车祸中受伤的孩子今天还不能回到幼儿园。上中班的小洋头上包着纱布,在正宁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不愿意跟陌生人说话。他的母亲告诉记者,经历事故之,孩子已经害怕上幼儿园,也不想考大学了:

小洋母亲:现在一说上幼儿园,他不去,他不念书了。以前他说要考大学,现在让他上学,他说不考了,有点怕。

正宁县人民医院外科副主任医师赵兆新也证实,一些受伤的孩子出现心理问题:

赵兆新:有些孩子睡眠的时候惊醒。

记者:睡着会惊醒,这个是受伤造成的,还是心理因素?

赵兆新:受伤好像是恐吓因素,他们没经过这些事,可能有一些惊吓,心理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幼儿园 校车 心理问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