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甘肃校车事故幼儿园重新开园 受伤儿童出现心理问题

2011年11月22日 10:15
来源:中广网 作者:孟永辉 张磊 白杰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原甘肃省庆阳市正宁县小博士幼儿园校园(图片来源:中国广播网)

正宁县文化教育体育局要求对分流进入学前班的儿童登记造册,认真核查,确保所有孩子入学,决不允许流失。他们之前缴纳的学费、生活费、接送费等等,在事故处理之,会由榆林子镇政府和学区共同负责结算清退。

记者掌握到的一份统计显示,正宁县全县有17家幼儿园需要接送儿童,共有校车25辆,大部分校车的核载人数是10人左右,总核载人数两百多人,而全县幼儿园每天需要接送的孩子有数千人。小博士幼儿园发生事故的那辆校车,在统计中显示车辆运行状况良好,年审正常。

事故发生之后,正宁县全县的校车都停运整顿。交管部门要审验校车并集中培训驾驶员,合格后再投入运营。庆阳市委、市政府决定停止2012年公车更新计划,将预算资金全部用于购置标准化校车。在正宁的一位甘肃省官员表示:

官员:现在正在统一安排经过严格检验的车辆来接送,目前还需要安排,还需要购车、调车、验车,时间不会很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幼儿园 校车 心理问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