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眼中最有吸引力的五种女人

2012年09月07日 09:1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男人眼中最有吸引力的五种女人(图片来源:东方ic)

第二点:自信的女人。

当然,对于男人来说,女人除了要善良之外还需要有自信。

男人们希望她们因为内涵而神采飞扬,因为自信而性感美丽。在这个处处充满竞争的社会,那种自怨自艾、柔弱无助的女人已日渐失去市场。男人不再是女人的主宰,女人也早已不是男人的附庸。“男人追求的极致是成功,女人追求的极致是幸福”的名言也日渐黯然失色。女人学会自我拯救和自我完善永远是最重要的,而自信的女人可以坚韧地和挫折作战。面临挫折,她可以快速调整自己,使自己恢复到最佳状态,这是现代的生存之道。自信的女人不一定在外表上貌若天仙,但她内心透露出的那种自若的神情,她挂在嘴角浅浅的笑意,足以使她变得美丽,足以让她光芒四射!女人有了自信才会懂得欣赏自己,有了自信才会变得优雅且高贵。

现实生活中,也有些女人从一开始就把自己摆到一个乞求感情的地位上,其实,悲剧的根源往往就在这里:你对自己都不自信,别人怎么看重你-男人往往就是这样:你过于看重他,也就是昭示他可以轻而易举地主宰你的感情和幸福了!在这一点上你首先就输了。因为,感情是最在乎尊重和平等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女人应该 让男人 爱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