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眼中最有吸引力的五种女人

2012年09月07日 09:1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男人眼中最有吸引力的五种女人(图片来源:东方ic)

第五点:智慧、有知识的女人。

男人眼中的女人应该充满智慧(当然和男人相处的时候还是要懂得装傻)。聪明的女人知道哪些是事关重要的原则问题,哪些是无关紧要的家庭琐事,以自信和宽容来对待身边每一个人,在平凡中散发出女性独有的魅力,而绝不会斤斤计较,事事都让男人与自己保持一致。

许多女人总喜欢从“女子无才便是德”这一句话中得出结论认为,作为女人,不要太聪明、能干,否则不受男子的欢迎。其实,这是错误的一种观念。妻子聪明、能干,能为做丈夫的带来无限光荣,而且还可满足作为男子的一种虚荣心,他为什么不高兴呢-试想一下,历史上有多少漂亮的女人便是因为她不可多得的才气而更现魅力-现代文学史上一代才女林徽因便是一例。当时,著名诗人徐志摩便是因为她才气十足,而且这种才气使她浑身都散发出一种不可抗拒的美的诱惑,因而便拼命追求她,只是来不成,因而使徐志摩一直郁郁寡欢。

编后话:做个智慧有主见的女人吧,让男人不仅仅只迷恋你的身体,同时也爱上你的思想,你的个性,你的整个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女人应该 让男人 爱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