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眼中最有吸引力的五种女人

2012年09月07日 09:1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男人眼中最有吸引力的五种女人(图片来源:东方ic)

第四点:善意通达的女人。

男人眼中的女人应该善意通达。这里所说的善意不外乎指女人的温柔,但在这里把温柔改为善意更好。男人喜欢女人的温柔,因为女人的温柔能给男人的心灵取暖。然而,温柔有时候似乎又是一种没有原则的爱。一个女人对一个不值得托付温柔的男人付出爱,从某种程度上说是成全了男人的罪恶。爱应该是有所节制的,而且应该是向善的。所以,好女人对男人只要心怀善意就行了。如果女人爱得泛滥,男人就不太懂得珍惜。在这个年代,男人不再习惯固定在一个小小的居室之中,这样女人更应该学会调适自己,不要一味地为情所困,以至让感情取代了生活的全部。聪明乐观的女人往往能尝试着让自己的心灵变得通达起来,让爱在一种平淡中走向坚固和永恒。

一位知识女性,她深爱着她的丈夫,但是,她爱她丈夫的时候也没忘记珍爱自己。她的丈夫常年在外经商,但他们的感情十分融洽,从未有过一丝半点的裂缝。有人问:你不担心他在外面寻花问柳吗-这位女士回答:我和他的爱从来都是平等的。从接受他的爱那天起,我就给了他信任,我爱他但不苛求他,我希望他成功完美,但我从未把自己的一切抵押在他身上。我担心什么呢-其实,有些时候,感情这事儿就是这样,你放开来看,恰恰就是一种最好的把握。

可以说,有见地和胸怀的女人,男人自然会感到她的可爱。因为男人爱上一个女人的同时,并不希望在爱的约束下丧失自己的一方世界,男人在乎爱情的默契、宽容和理解。因为这种爱不至阻止男人身心释放地闯荡人生——毕竟,在男人的眼里,爱情并不能代表人生的全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女人应该 让男人 爱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