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眼中最有吸引力的五种女人

2012年09月07日 09:1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男人眼中最有吸引力的五种女人(图片来源:东方ic)

第三点:有主见、独立的女人。

男人眼中的女人应该做事有主见。心理学家分析认为,女人往往感情胜过理智,对待友情、事业、婚姻亦如是,这是阻碍女人发展的致命弱点。

一位在深圳打工的女孩,在其他打工仔、打工妹纷纷陷入现代都市的浮躁与繁华当中迷失自己的时候,她依然保持着清清纯纯的农家女孩本色。在她的宿舍里,其他女孩几乎都交上了男朋友,只有她尚是“单身贵族”。她告诉家乡的一个朋友说:“我不会喜欢深圳的男人,因为我的根不在那里。我出来只是想挣点钱,一些寄给家里,一些留着给自己置办嫁妆。我今当然要找男朋友,但我会回家找个本分的男人。像我的这些姐妹,有的不甘心在流水线上做蓝领,绞尽脑汁想去傍大款,能永远幸福吗-我只想靠自己努力工作挣钱,然后回家过平静的日子。”这种站在现实的根基上能够清醒地审视自己的有主见的女人,也不失为男人眼中可爱的女人。

男人眼中的女人应该独立。当然,这种独立不是那种高举红旗、坚决与男人进行抗争的女人。独立是一种很高的境界,它需要高素质的心态和全新的价值观。对于生活在精神世界中的女人,如果缺少独立感,整个人会变得十分灰色,男人对这种女人不会有长久好感,迟早都会背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女人应该 让男人 爱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