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心理揭秘 男人为何喜欢臀部丰满女人

2012年12月21日 08:2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为何喜欢臀部丰满女人(图片来源:东方ic)

我们知道,圆是最完美的曲线,比如古代的太极图就是圆的,我们把最满意的结果称作“圆满”。因此,臀部的形状要以浑圆为美。腰肢纤细,臀部形成一对弧形半球状,半圆、稍上翘,富有弹性,被认为是最美和最富有吸引力的臀部。

凯莉-米洛臀部将成为人类美学遗产? 凯莉·米洛连续两年赢得“英国女性最想要拥有的身型”,她拥有性感双唇,修长玉腿,坚挺双峰,但最在意的却是曲线完美的臀型,她为此投保300万英镑!而另一位“性感美臀女”珍妮佛罗培兹也在“臀险”上下了重金求保障。

凯莉·米洛的臀部并非她自以为傲,前年英国的《太阳报》就要读者1人1票,将凯莉的辣臀列为“英国第42个风景区”,去年太阳报再度以凯莉的美臀搞活动,誓言要将凯莉的美背和臀部曲线列为“人类美学遗产”。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女人 臀部 男人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