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心理揭秘 男人为何喜欢臀部丰满女人

2012年12月21日 08:2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为何喜欢臀部丰满女人(图片来源:东方ic)

臀部与性女性的肥臀之美,不仅仅是一个性感问题,更重要的是与性、与生育直接相关。

虽然中国古人在观念上认为臀是不雅的部位,所以很少提及。但臀的丰满与否,同样是古代中国美女的重要件之一。其原因在于,中国人认为臀部浑圆硕大的女人会多生孩子,这在医学上是有根据的。臀部硕大就是骨盆宽大,宽大的骨盆当然有利于胎儿在母腹中的发育和成长。

性感丰腴的女人最美。在西方现代派文学中,现代主义大师、剧作家奥涅尔把“地母”想像成是一个妓女,并且用这样的语言来描绘她:“一个强壮、安静、肉感、黄头发的女人,20岁左右,皮肤鲜洁健康,乳房丰满,胯骨宽大。她的动作迟慢、踏实,懒洋洋的像一头兽。”我们可以想像,在现代人的眼里,性感丰腴的女人已经紧紧和美臀联系在一起了,并且成为一种现代精神的象征,美的象征。对于女人来说,拥有一个丰满的臀部是令人羡慕的。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女人 臀部 男人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