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心理揭秘 男人为何喜欢臀部丰满女人

2012年12月21日 08:2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为何喜欢臀部丰满女人(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的第一美臀被称为“中国第一美臀”的是歌星李玟。李玟素有“电臀歌”之称,以狂野性感的腰臀劲舞迷倒了无数歌迷。

通过凯莉-米洛和李玟二人的对比,我们不得不说,二人的美臀确实有异曲同工之妙。我们虽然经常强调中国的传统审美观,但勿庸置疑,在臀部的审美上,我们现在是深深的受到了西方的影响。目下国人最普遍的观点是,西方女性浑圆上翘的臀部才是美的,亚洲式的扁平臀不美。

从凯莉-米洛和李玟的身上我们不仅看到了美和性感,还会惊叹:真是天造尤物!试问这样的美臀有哪一位女性不羡慕呢?从她的身上我们还可以得出一条很宝贵的经验,就是要不断通过锻炼来获得并保持臀部的优美曲线。现在有很多人在想方设法的通过服装、修饰或是手术来塑造本来并不美的臀部。这虽然不能说不可以,但毕竟是下策。上上之策还是通过锻炼获得自然健康的美。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女人 臀部 男人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