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究竟什么样的女人爱出轨?(图)

2013年06月09日 07:06
来源:环球网

究竟什么样的女人爱出轨(东方IC/供图)

分析如下,现在演绎的婚外恋情,大部分都是的女主角都是白领女性。

在一桩婚外情中,白领女性既是导演,也是演员,一出出精彩的婚外恋情都是由她们演绎的。

白领女性经济独立,接触面广,很容易碰到心仪的男性,所以容易出轨。经济独立换来的是人格独立,也造就了白领女性敢作敢为的品性,所以,如果不是陷得太深,这样的外遇是很安全的。

大多的办公室恋情、旅游恋情、出差恋情大面积、高频度发生,其中的女主角都是由这些女白领构成。

由于女白领的个性与品格及接受过的高教育与经历,都决定了她们会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不会为一段短暂的欢情而没有风度地痴缠对方,也决定这样的出轨不易造成死缠滥打的家庭变故。

哪来哪去,把人生当作一场过眼烟云,及时行乐。这样偷一晌欢情的没有遗症的出轨,具有很强列的诱惑性,因而最容易发生。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女人出轨 女人爱 男人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