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究竟什么样的女人爱出轨?(图)

2013年06月09日 07:06
来源:环球网

她们也许不够漂亮,但是定是注意修饰自己注重风度与内心修炼的女人,她们爱自己,知道自己要什么及不要什么,出轨是她们向生活搏击的方式,而并非她的最终目的。

对男人而言,她们是神秘的,诱惑的,健康的,快乐的。她们是深夜的海洋,也是春日的阳光,让人看见她们就充满了无限的向往。

而正是这样的魅力,也会令很多自称看得明白透彻不会身陷其中的局外的男人动心动情。

喜欢出轨的女人都有其迷人的一面。如果出轨的女人没有魅力,那么她就出不了轨。

谁会选择和一个毫无魅力的女人出轨,就是你愿意,换来的也大多是懊悔结局,要么男人被这个毫无魅力的女人缠得天崩地裂,要么男人为自己竟然与一个毫无魅力的女人出轨而恨不得去撞墙。

而那些出轨对象是有魅力的女人的男人,他们是永远不会撞墙的,他们只会怀念那个魅力女人所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这就是爱出轨的女人的魅力。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女人出轨 女人爱 男人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