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究竟什么样的女人爱出轨?(图)

2013年06月09日 07:06
来源:环球网

究竟什么样的女人爱出轨(东方IC/供图)

女白领的个人魅力,相信不用我多做解释大家都会清楚,更有甚者正在看文的你,正好是一个有个人魅力的白领女性,可能已经或正在演绎着这类故事呢。

家庭主妇的出轨指数仅次于白领女性。如果说白领女性喜欢出轨还可以理解的话,那么家庭主妇的出轨就变得很不可思议了。

人们一般不相信家庭主妇有什么魅力。家庭主妇这个词,一般会让人联想到一个发胖的女人,没有经济地位、蓬松着一头头发、随意的挽着衣袖,甚至唠唠叨叨不修边幅。

但现在如果你还持这种观念看待家庭主妇,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现在的家庭主妇一般是丈夫经济条件好,但工作很忙,没有时间照顾家庭,女人在家当专职太太。

这样的女人大部分都是有文凭、有姿色的。她们是因为奉行“干的好不如嫁的好”的信条,在年轻漂亮时就死心塌地找一个金龟婿,自己在家当个全职太太。

她们的日常生活并不是忙碌于照顾孩子与家务,而是忙于上美容院,看书看电影,做瑜珈,交友与旅游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女人出轨 女人爱 男人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