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90%男人都有的15个心理隐私(图)

2013年08月23日 07:00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大丈夫不可一日无权,小丈夫不可一日无钱。男人天生控制欲强,希望当领导,希望做上司,希望受崇拜。男人的气度,多建立于他的身世、地位及胸襟之上。

90%男人都有的心理隐私(东方IC/供图)

1、90%的男人不愿陪老婆逛街,去了,90%也是被老婆拉去的。

上帝赋予男女不同的性别,也赋予了各自对生活的不同理解。聪明女人让男人好好地陪你逛街要记住三点:1、别把他搞得太累或太穷;2、出门前也问问他想买点什么;3、运用你的聪明才智,尽量让你需要的在中间买,他需要的在开始和最买。

2、90%的男人不愿去丈母娘家,去了,90%是为了家庭团结,给老婆面子。

3、90%的男人都幻想有钱,有了钱后,要换、换、换,除了孩子,换掉所有的一切,可90%的什么也没有换。

大丈夫不可一日无权,小丈夫不可一日无钱。男人天生控制欲强,希望当领导,希望做上司,希望受崇拜。男人的气度,多建立于他的身世、地位及胸襟之上。试想:失去冠冕的皇帝、失去战场的战士、失去球拍的健儿、失去崇拜者的偶像、失去财富的二世祖……还算什么?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男人 心理 隐私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