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90%男人都有的15个心理隐私(图)

2013年08月23日 07:00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13、90%的男人总感觉床上功夫很威风,但90%的对自己还是不满意。

男人跟自己要好的女人在没上床之前,肯定像节目预告一样,先向她炫耀一番自己在那方面有多厉害。一旦有了性失败的经历,再牛再狂的男人都会谦恭一阵子。

14、90%的男人想去风流潇洒一回,可90%的怕出事不好交待。

很多女人指责男人花心,无责任感,心有旁骛,其实骨子里,居家男人所要的,不过是一点出轨、一点浪漫、一点寄托、一点意外和惊喜。他自己最希望的收梢是:在什么也没有发生之前,快快收手,几方都相安无事。可偏偏总是女人不让他如愿——常常是这边先死了鱼,那边又撕了网。

15、90%的男人看到热恋中的人,卿卿我我,有90%的会说,让我再来一回吧。

据说,90%的男人都是这么想的,你信不信?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男人 心理 隐私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