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利来面包惊现蟑螂 生产商称正在调查(图)

2012年08月02日 10:36
来源:中国网 作者:谢凌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好利来面包(图片来源:微博网友提供)

近日,一位天津的消费者在微博爆料称,其家人在天津好利来门店购买的面包包装里惊现蟑螂,该消费者还对好利来公司的质检提出质疑称,该公司门店工作人员不负责任。经记者仔细核实,此事确为实情。记者随致电北京好利来工贸有限公司进行求证,该公司品控部黄先生表示,需与天津方面调查核实后,再做处理。

事件回放:好利来面包惊现蟑螂

记者8月1日接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费者微博爆料称,在好利来天津某门店购买的好利来面包里发现一只虫子,形似蟑螂,并称面包是家里人周一购买的,确在保质期之内。

该消费者告诉记者,“早上上班的路上想把早点吃了,拿出面包的时候就发现面上有一小块和面包颜色不一样的褐色的东西,拿近看像是虫子,因为隔着包装袋,怕自己看错了,又把面包拿出来点看了下,确实是虫子!”

消费者对此事非常气愤,她表示,“好利来毕竟不是马路边的小餐馆,在天津甚至全中国的西点里还算占有一定份额的,如果这虫子是在里面我还可以理解,但是在面包的表面上,他们的质检包括装袋人员居然都没有发现,我想这就是他们店门卫生和工作人员不负责人的问题了!”她还强调,“至少我不会再买了”。

好利来回应:正在调查核实

对此,记者采访了好利来面包北京地区的生产商北京好利来工贸有限公司,该公司品控部黄先生表示,各地的好利来工贸有限公司是产品的生产商,此事发生在天津,属于天津好利来工贸有限公司的生产范围,所以还需要跟天津方面调查核实,在没见到实物前,无法具体分析是哪一环节出现的问题。

截止记者发稿时,好利来公司方面未主动联系该消费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好利来 生产商 面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