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血拼 香港奢侈品二手店地图(组图)
2010年12月15日 14:47 中国时尚品牌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代广场附近聚集了许多二手名牌包店,比如在香港非常出名的米兰站和巴黎站。店面虽然不大,但各种样式的品牌包包却是摆放得井井有条。店内以LV、GUCCI、DIOR最为常见,靠近门口的展示台上,放有款式较新的包包,有二手的,也有全新的。店里两侧则陈列着款式相对陈旧的包包,无论什么时候,每个柜台前都会站着好几位挑选包包的顾客,想要挤进去,还真是有点儿困难。 

 

 

圣诞血拼 香港奢侈品二手店地图

铜锣湾“名人站” 服务态度最好

铜锣湾“名人站”内的LV款式,清一色是Monogram 。另外,店内出售LV小型手袋较多,想找个大LV袋都不太容易。但店员服务最值得称赞,除了有亲切的笑容外,对记者的询问都每问必答,但回收价偏低。

地址:铜锣湾波斯富街83号地下N铺

电话:0852-2591-112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