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血拼 香港奢侈品二手店地图(组图)
2010年12月15日 14:47 中国时尚品牌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圣诞血拼 香港奢侈品二手店地图

巴黎站 少女寻宝地

继米兰之又一二手奢侈品皮具店,全港共有4家分店,店面虽小,但是贩卖的品牌也算多样,多以LV为主,据店主表示,LV仍多为多数人最爱的品牌,其中以LV Speedy系列最受欢迎,通常进货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全部卖光,价格维持在一定的行情,更新又快,成为二手皮具的最大卖点。据说,「巴黎站」有名媛阔太做back up,所以货源极之充足。店内LV手袋款式没有太多,反而LV 村上隆Panda 系列prada,比较多,除了有手袋及散纸包外,更有Panda 发夹,绝对 是少女寻宝之地。「巴黎站」的收货价比较低,最好还是放货前先格价。

地址:香港铜锣湾罗素街59-61号丽园大厦地下B6铺

电话:0852-2881-8569

交通:铜锣湾站A出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