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宝教你如何佩戴中式珠宝
2011年01月11日 11:12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摩登 她的中国最时髦

万宝宝个人高级珠宝系列

20多岁的女孩,几乎都和你我一样,从来不敢碰翡翠,总觉得祖母绿是祖母才会戴的东西。见到万宝宝的翡翠宝瓶胸针,却绝对会起欢喜心。温润的碧绿翡翠璀璨吐珠,灵动的碎钻浪花将翡翠的年龄感一扫而净。既能做胸针、领针又能做项链坠的开放设计,为搭配提供了更广的发挥空间。更巧妙的是戴过她的珠宝之,才知道绝顶安全的双保险锁扣有多重要,戴着上百万的翡翠跑步都不用怕。这下,是不是不必非等到像老奶奶一样走不动路了才小心翼翼戴上脆弱而珍贵的翡翠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