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宝教你如何佩戴中式珠宝
2011年01月11日 11:12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界上有两个万宝宝,一个是名媛万宝宝,一个是设计师万宝宝。前者堪比中国版切尔西克林顿,者是中国少有的能把中式珠宝做出新趣的设计师。这次,我们走进南池子的四合院,去看一看设计师万宝宝怎样用中国元素做成摩登高级珠宝。

珠宝设计师万宝宝

至今还记得3年前的冬天,刚做完“蝴蝶与竹子”系列的宝宝在兰会所接受BAZAAR采访,她穿着曳地的Dior长裙踩着恨天高的高跟鞋像一股旋风在片场急速穿行。我说“你要小心,别绊着。”她想都不想就回答说:“摔倒怕什么?爬起来呗!”那一幕清晰得仿佛发生在昨天,而此刻,这个率真无畏的万宝宝又回来了,带着即将给你无限惊喜的中国风珠宝华丽回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