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球十大“白富美”珠宝搭配腔调

2013年10月24日 07:31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第六名:莉迪亚-赫斯特

莉迪亚-赫斯特珠宝LOOK

生日:1984年9月19日,其显赫家世,家族收入高达50亿美元。传媒业巨头曾外孙女莉迪亚同样是美国传媒业巨头威廉-伦道夫-赫斯特的曾外孙女。世上最美职业女性之一这位绝世美女2004年曾经被美国《人物》杂志评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50位职业女性。现在莉迪亚是美国公司旗下的招牌名模,她先为路易威登等国际品牌做过广告。

搭配解析:莉迪亚-赫斯特(Lydia Hearst) 身穿艾琳-菲瑟斯顿(Erin Fetherston) 红唇印花抹胸连身裙搭配夏洛特-奥林匹亚(Charlotte Olympia) 双色高跟鞋,模特出身的赫斯特身穿这身粉白色小礼服青春逼人,脖子上和手腕上佩戴的配套彩色配饰也为装扮添色不少。

  Carolina Bucci Lucky 18K 黄金和真丝吊饰手链$1,453

单品解析:当Carolina Bucci 还是个小女孩时,她喜欢在沙滩上和朋友们交换简单的棉绳手链,这便是她设计“Lucky”手链的灵感来源。这条实心18K黄金手链饰有荧光色真丝线和象征力量的金龟子造型吊饰;不妨将它作为护身符,每天戴在手上。

 第五名:佩特拉·埃克莱斯通

佩特拉-埃克莱斯通珠宝LOOK

生日:1988年,伯纳德·埃克莱斯通之女,伯纳德·埃克莱斯通是F1的CEO,佩特拉也是我们的榜单上最有魅力的继承人。佩特拉的生活方式极度奢华,在全世界拥有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产,包括之前的Spelling房地产,曾经是美国最昂贵的房屋,价值8.5千万美元。

搭配解析:拥有性感身材的佩特拉-埃克莱斯通偏爱黑色短裙。而在众多的配饰当中,也独爱大气的宽手镯。

Halleh 18K 黄金钻石戒指$5,631

单品解析:纽约设计师Halleh Amiralai 将自己环游世界的经历作为其高级珠宝设计的灵感源泉。在这款手工制作的18K黄金钻石戒指简约而不失耀眼光芒;不妨搭配中性色美甲,与其利落的几何线条相互呼应。

第四名:朱丽娅·路易斯

朱丽娅-路易斯珠宝LOOK

生日:1961年1月13日。朱丽娅是此次上榜年龄最大的女富豪,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这位女影星的个人魅力。45岁的朱丽娅的父亲是法国亿万富翁杰勒德-路易斯-德莱弗斯,但她没有接手家族生意,而是选择投身演艺界。她因出演“美国电视史上最伟大的喜剧”《辛菲尔德》(又名《宋飞传》)荣获第48届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配角。

搭配解析:第70届金球奖朱丽娅-路易斯身穿裸色奢华长裙亮相美国比弗利山庄,深色薄纱透出裙身上的花朵形状,性感十足。在配饰上,朱丽娅·路易斯右手佩戴宝石戒指,耳畔搭配稍显低调的钻石耳饰。

  Ippolita Rock Candy 18K 黄金石英月长石耳钉$2,853

单品解析:在Ippolita 这款“Rock Candy”耳钉上,璀璨的琢面石英和乳白色蛋面切割月长石对比鲜明,流露出优雅随性、不拘一格的魅力。这款手工制作的18K黄金耳钉能够微微反射光辉,将你的脸庞修饰得愈显精致。

第三名:阿曼达-赫斯特

阿曼达-赫斯特珠宝LOOK

生日:1984年1月5日,目前身家87亿美元。阿曼达是美国传媒业巨头威廉-伦道夫·赫斯特最大的曾外孙女,即将拥有价值16亿英镑的出版业帝国,她的家族全盛时期拥有28家报纸、18家杂志、7间电台和电影制片公司,是美国《bazaar》、《cosmoplitan》等时尚杂志的大老板。

搭配解析:从阿曼达-赫斯特出席活动的着装当中也能看出,她身穿紫色针织衫,搭配得很随意,而在配饰上也选择了相对低调的十字架基本款式。

  Jennifer Meyer I Love You 18K 黄金钻石项链$12,717

单品解析:没有任何其他配饰能比Jennifer Meyer 这款镶满钻石的“I Love You” 项链能更表达浓烈爱意了。这条18K黄金配饰值得永久珍藏。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