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球十大“白富美”珠宝搭配腔调

2013年10月24日 07:31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第二名:乔治娜·布隆伯格

乔治娜-布隆伯格珠宝LOOK

生日:1983年1月20日,其父迈克尔-布隆伯格财富为180亿美元。乔治娜的父亲是大名鼎鼎的现任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目前正在纽约大学读书的乔治娜,却是一个不爱红妆爱武装的女孩,酷爱骑马的她业余时间几乎全部用在了马术训练上。去年,乔治娜获得了30万美元的奖金,有多家马术俱乐部争相赞助这位市长千金。

搭配解析:乔治娜-布隆伯格身穿渐变色短裙,搭配短袖黑色小西服出席GUCCI活动,在配饰上耳饰选择了比较低调的小耳钉,左右手上都有佩戴戒指作为搭配,最为抢眼的无疑是长流苏项链的搭配,尽显女人的柔美。

  Oscar de la Renta 镀金叶状项链$821

单品解析:Oscar de la Renta 这款镀金叶片项链的设计灵感源自大自然。不妨搭配V领连衣裙,烘托这条项链迷人的分层设计。

第一名:玛塔·奥尔特加

玛塔-奥尔特加珠宝LOOK

阿玛西奥-奥尔特加是全球时尚公司Inditex的创立者,被福布斯认为是全世界第五富有的男士身价375亿美元。有谣言说,玛塔目前28岁已经被她的父亲推荐位候选人在未来接管这家拥有ZARA零售产业链的国际时尚公司。

搭配解析:玛塔-奥尔特加作为名媛排行的第一名,在平日非常低调,很少在时尚活动上看到她的身影,在配饰的选择上也不喜欢夸张的款式,一件简单的耳饰装扮就足够了。

  Anita Ko 18K 玫瑰金钻石圆牌耳钉$4,212

单品解析:每个女人都应该拥有一对光彩夺目的耳环来提升她的日常装束,而Anita Ko这款密镶总重0.40克拉钻石的18K玫瑰金耳钉正是最具魅力的选择。它极易搭配日常装束,因为每天均可佩戴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