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奢侈品帝国的美女富豪
2010年10月29日 14:36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雅诗兰黛未来掌门人Aerin Lauder

雅诗兰黛夫人的孙女

在很多女孩还在偷用妈妈口红的时候,她们就已经在学习如何运营一个化妆品帝国;在很多人初入社会迷惘的时候,他们在苦恼如何摆脱祖荫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含着银汤匙出生的好运女/ 太子党,是许多人对这些化妆品帝国传人的形容,但他们背后到底有怎么样的故事和喜怒哀乐呢?

继承:工作狂的社交名媛们

纽约波场,除了名声在外的ParisHilton 大小姐,非明星的常客却也颇有几位,其中就包括美妆界的纽约双姝—Aerin Lauder 和Olivia Chantecaille。

身为两大美妆品牌Estee lauder 和Chantecaille 的继承人,她们与Paris最大的区别在于,永远只会出现在社交party 版面而不是八卦花边新闻里。也许用杜鲁门形容Babe Paley 的一句话送给她们俩最合适:“She had only onefault: she was perfect. Otherwise shewas perfect.”

Aerin Lauder—最完美的富家女

Aerin Lauder 可以说是亦舒笔下富家女二号的典型写照:身为雅诗兰黛夫人的孙女,Aerin 在曼哈顿长大,还跟随出任美国驻奥地利大使的父亲在维也纳生活过一段时间。在宾夕法尼亚大学念书的时候,她邂逅了帅气的银行投资家Eric Zinterhofer,然后如所有童话一般结婚生子,他们一家现在定居在公园大道的豪宅里,房子里有彼得麦式风格的图书馆,Art Deco 大师Jean-Michel Frank 设计的家具,Buccellati 的银饰装潢,内部装修设计师则是鼎鼎大名的Jacques Grange,他的主顾还包括摩纳哥的Caroline 王妃和CatherineDeneuve。周末一家人则偏爱去美国富豪们的天堂棕榈滩度假。2004 年她出任了雅诗兰黛全球创意高级副总裁公司副主席,还被推举进入董事会。

当然按照师太的女二号定律,Aerin 必然会成为骄纵无脑的太子女,但可能会更让人嫉妒的是,Aerin 可以说是为家族做出最多贡献的第三代传人。是她促成了时尚金童Tom Ford 和雅诗兰黛合作,而去年,她则推出同名的香水系列,这却并不是为了赶上名人香水的风潮。当时刚爆出集团的大新闻:她的表兄William 将在两年内被宝洁前主管Fabrizio Freda 取代总裁位置,一时间关于宝洁与雅诗兰黛合并的传言甚嚣尘上。Aerin 推出的这款香水,既是向祖母的致敬,也是为了向外界表明雅诗兰黛家族对集团的控制力,让传言不攻自破。

在纽约,Aerin Lauder 还是社交名媛的代名词,早在1999 年,她就成为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学院庆典(CostumeInstitute Gala,又被成为时尚界奥斯卡)最年轻的主席,当时她不过29 岁。去年她一共参加了208 场party,但你却不会在时尚八卦专栏里看到她的名字,这要感谢她的严谨和自制。对于自己广受赞扬的中产阶级着装风格,Aerin 自己的解释则是:“我的着衣之道和我的生活方式一样很简单,不过就是“经典”(Classic)二字。有些人热爱在尼泊尔流浪,我喜欢的则是在棕榈滩和长岛度假,也许很多人觉得这很乏味,但我觉得这就是最经典的生活。”

Aerin 的一天开始于清晨六点半,叫孩子们起床吃饭,送他们上学,然后一直工作到深夜;尽管如此,她每天也都保持着一丝不苟的发型、妆容,坚持去健身中心锻炼身体,她说这来自祖母雅诗兰黛夫人对她的影响,“我祖母是一个工作特别勤奋的人,但尽管如此,她仍旧保持着迷人的女人味。从她身上我发现,一个职业女性的魅力在于勇于挑战任何工作和角色,我从来没有听过她对工作说‘不’。”

<<上一页 1 2 ... 10 11 1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