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纹回潮
2010年10月22日 11:54 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豹纹回潮

豹纹是全球女性最宠爱的时尚元素之一,无论哪个季节,也无论哪个国家,只要这个地球在转动,我们总能看见各大时尚品牌不间断地推出一两件新式豹纹单品,上至衣帽,下至鞋裤。豹纹如同一张时尚标签,让买家心甘情愿掏钱包。

作为时下热点,大牌们当然首当其冲示范在先。Dior与豹纹的缘分由来已久,早在1947年品牌创始人Christian Dior先生就曾经以轻柔如丝的豹纹雪纺设计出那身著名的African Woman连身裙,引起轰动。此前公布的Dior 2010度假系列中,设计师约翰·加利亚诺又重新复活了豹纹,再现当年Dior先生意图表达的优雅大气的自信女王气质。意大利设计师Roberto Cavalli更是有着狂野教主的花名,豹纹图案几乎成为他的签名,几乎每一季这位教主都会推出豹纹系列的产品,而且善于变化发挥,或雍容华贵,或嬉皮张扬。

在百货新上市的秋装中,你能很容易地发现豹纹的身影,最频繁地出现在那些利用高贵华美的纱或者丝质做成的连衣裙当中,而它的色彩也有了改变,和豹纹相搭配的,不再是老气的大地色,取而代之的是鲜艳的红、粉红、绿色、蓝色,今年大热的“粉嫩幼豹风潮”比起往年的“成熟豹纹”多了一种甜美可爱,而且搭配度也随之提升不少。

当然,豹纹不只在服装上“大显身手”,手袋、鞋,甚至内衣、化妆品,都随处可见它的身影,豹纹所释放的野性、魅惑和性感都令人无法抵御,为之倾倒。作为今季的大热潮流,我们都应该拥有一件豹纹单品。如果你没有勇气大面积使用豹纹,那就给自己一个豹纹围巾,豹纹鞋,无论是什么,都会绝对增加你的吸引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