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成秀霸 领军中国模特扫四大时装周
2010年12月18日 16:43 爱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孙菲菲

从左到右依次是:Roberto Cavalli、JASON WU、ANNA SUI、CéLINE

孙菲菲此前被世界认识,还源于2009年在刚刚落幕的香奈儿“巴黎-上海”高级手工坊系列2009年度大秀上,源于karl老爷子的超强造星能力,孙菲菲之的道路还是很顺畅的。

奚梦瑶

从左到右依次是:DIANE-VON-FURSTENBERG、JASON WU、ALEXANDER WANG、ALTUZARRA

这个被称为东方版苏菲-玛索的上海女孩子,被业内普遍看好成为继裴蓓之后的下一个超级名模。Josy Dubos有着35年的模特经纪业务的经验,曾在伦敦、米兰等国际时尚之都的顶尖模特经纪公司供职。她非常确定地表示:“奚梦瑶的脸很上镜,而且不只具有传统东方风韵,还是一张国际化的脸。绝对是一个好的模特胚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