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玩乐美食 北京最热7大游戏餐厅

2013年06月19日 09:40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京城的美食,在这个夏天,悄然蜕变,赋予秀色可餐的同时,也赐予它们灵动的生命力。玩乐美食,在唇齿间享受的同时,也让肢体参与这场游戏盛宴。不论是歌舞升平,还是唇枪舌剑,仿佛玩耍不仅仅属于孩子们。小小的比赛,亲身参与。这颗童心,这份单纯,在游戏餐厅,得以怀念。

人生是一场梦境,按部就班的游戏规则,渗透着欢乐与悲伤。公园里的玩耍,草坪上的自由,让我们放肆地跑着笑着。京城的美食,也在这个夏天,悄然蜕变,赋予秀色可餐的同时,也赐予它们灵动的生命力。

玩乐美食 北京最热7大游戏餐厅

慢慢长大,时间的流逝,带走了昔日的简单快乐,怅然回首,当初的纯净幸福,好像没有一起成长,而是永远地定格在那个美好年华。于是渐渐的,我们开始期待,能有个时间匣子,或者哆啦A梦的任意门也好,带我们一起品味之前的愉悦。哪怕只是一个游戏的输赢,短暂却又精彩。

玩乐美食,在唇齿间享受的同时,也让肢体参与这场游戏盛宴。不论是歌舞升平,还是唇枪舌剑,仿佛玩耍不仅仅属于孩子们。小小的比赛,亲身参与。这颗童心,这份单纯,在游戏餐厅,得以怀念。

三五好友,除了谈天叙旧之外,还可手拉手一起玩耍,像小时候一样,展示着天真的无邪,平淡中的乐趣,且看那嘴角上扬的快感,无以言表。

游戏人生,一种玩乐的心态。

玩乐美食,一份游戏的松弛。

玩乐美食 北京最热7大游戏餐厅

用自己实际行动赢得的牛舌,吃起来味道格外甜蜜

1.舌吻十秒换牛舌一盘——烧肉人的疯狂

舌吻送牛舌!就算你没试过,也总该在各种社交网站上看到过关于这个噱头的分享,还记得前不久上映的《分手合约》中,舌吻送牛舌的桥段也曾经出现过,只不过电影中的1分钟,在现实中只要10秒就好。烧肉人的“舌吻十秒换牛舌一盘”活动有多受欢迎,看看店里那一面照片墙就知道了,门口一面墙密密麻麻的都是人们各种状态下舌吻的照片,有些吻得很认真,有些明显已经微醺,不得不承认,这个活动确实活跃了店内的气氛,只要有人舌吻,店里立马就high了起来,起哄的、照相的、看热闹的,比比皆是。仔细看照片墙就很容易发现,舌吻的不光有情侣,还有同性好友之间的,在烧肉人,无论是情侣、闺蜜还是基友甚至陌生人,只要自愿参加活动,性别不是问题,生熟不是问题,需要的时候,店里的伙计也是可以“献身”的。在舌吻的过程中,还会有人嚷嚷着“看不到舌头”,来玩的人大抵都是性情中人,会很自然地来场真正的“舌吻”,而这幅欢乐的画面就会被拍立得记录下来,贴在店内的墙上,壮观的照片墙就是这么不断壮大的。三里屯SOHO的大环境的确有些冷清,但只要进到烧肉人,就好像进入了一个“聒噪”的烧肉世界,心情再down也能被周围的气氛感染,肉在烤制的过程中能看到火苗在燃烧,想要“玩火”的小孩儿心理也被瞬间点燃,时不时溅射出细小油花儿,发出滋滋的声音,肉香味早已四散,吃着烧肉,来上一杯烧肉人的愤怒,总之一句话: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地址:朝阳区工体北路8号三里屯SOHO办公B座2楼203

电话:64037626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餐厅 美食 天黑请闭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