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玩乐美食 北京最热7大游戏餐厅

2013年06月19日 09:40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玩乐美食 北京最热7大游戏餐厅

大盘鸡的美味也是一等一的棒

4.唱歌跳舞就有奖——阿凡提 西域的谜样风情

《华尔街日报》曾说过,北京城里有个阿凡提,它几乎和中国的长城一样有名。此话必然当真,墙上挂满了庞大的合作品牌群,足以见得此地的来头不小。老板称这里不仅仅是餐厅,更像是一个大派对的现场,有着西域特有的热情,美味是必备,而这专业的新疆歌舞团,更是看点。每晚的客人都能和国家一级演员一起,唱出的是一份自在的心情,舞出的是一种惬意的舒适。

玩乐美食 北京最热7大游戏餐厅

专业的舞者是游戏的主角

每个人都需要一种释放,在难得的周末,和大朋友、小朋友、新朋友、老朋友一起,在歌舞的游戏中品味生活的另一面,是极好的。其实不用每个饭局都谈心、谈人生,也可以在新疆跳动的音乐中,找到单纯的一面,没有距离、没有利益、没有心机,认识的,不认识的,店员、客人、演员,大家像是老故里的亲人,拉手欢唱,所有人都是舞台的主角。这个原本寻常的餐厅,瞬间便成了一个大型派对,倾情参与的优秀客人,也会有小礼品可以收获。这样的party,能不开心疯狂吗?

在这胡同中的联合国,五湖四海的朋友参与进入一个游戏中,这场盛宴一定不是味觉的体验那么简单了。

地址:东城区朝内大街188号,拐棒胡同甲2号(中信建投大厦旁)

电话:65272288 65251071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餐厅 美食 天黑请闭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