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玩乐美食 北京最热7大游戏餐厅

2013年06月19日 09:40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玩乐美食 北京最热7大游戏餐厅

应景的设计给予了就餐更加美好的氛围

5.蒙古舞蹈赢好礼——巴音浩日娲的蒙古梦

来自于辽阔的内蒙古大草原,它就像是一股强劲的民族风。超大的LED背景墙,够不够炫?热情的蒙古小伙儿、标致的蒙古姑娘载歌载舞,动情之处,还会拉着正在享用烤羊腿的你,一起唱歌跳舞,不论认不认识,熟络与否,都可以共享这份快乐。特设了9间以宇宙自然为主题的全天景式超豪华蒙古包,置身其中,仿佛置身于浩瀚的宇宙之中,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在这种环境下,就像在人间天堂般自在起舞,不论舞姿如何,只要感受到蒙古人的热情,就会有礼物奉上。考究的装潢,巨细到地毯都是手工编织的;美味的牛羊肉,百分百来自锡林郭勒草原,融合了百家蒙餐料理。观赏着专业舞者歌者的蒙族风情,吃着这地道的蒙族美食,不亦乐乎?

玩乐美食 北京最热7大游戏餐厅

在舞者婀娜的舞动间,你也可以随着音乐载歌载舞

在今晚变成一个舞者吧,被蒙古的热情感动着,心怀曾经的梦想,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在今晚变成一个牧民吧,哼着悠扬的调调,环顾四周,草原的辽阔就在身边,大声歌唱,翩翩起舞。

地址:丰台区万丰路310号

电话:66138888 56750388

玩乐美食 北京最热7大游戏餐厅

6.闭上眼睛打开心灵——木马童话黑暗餐厅 天黑请闭眼

当你看到一幅巨大的绘有特洛伊木马的图画,看到走廊喷发的火山以及大章鱼图样时,不要怀疑,这里就是木马童话黑暗餐厅。餐厅的名字取自西方的著名传说《特洛伊木马》,来这儿的人仿佛化身为骁勇的古希腊勇士,置身幽暗而巨大的木马腹中。看着画中那些熟悉或不熟悉的童话故事,想着即将步入的未知世界,任凭是谁,内心都激荡起缕缕好奇和兴奋。为保证“黑暗”的氛围不被打扰,在选定套餐,得把身上所有的发光物体存入衣柜。接下来,请深吸一口气,暂时告别所有的视觉,在配戴夜视镜的服务生引领下,步入黑暗餐厅。

玩乐美食 北京最热7大游戏餐厅

前台上摆放的小玩意儿无一不显示着木马主题

餐厅有“微光”和“暗光”两个部分,微光区内布满微弱发光的月亮星辰,暗夜玫瑰在桌上静悄悄开放,小情侣可以在这里感受星空的浪漫。而暗光区就是不折不扣的伸手不见五指了,服务员会仔细地指挥,而人们会像盲人一样用手指摸索,坐定后也会不甘寂寞地伸手往周围瞎摸去,想要尽全力知道周围的环境。服务员上菜时会报菜名,但你并看不到具体的样子,所以黑暗中的美食越是可口,内心愈是满足。有时候一勺子舀上来,放到嘴里才发现可能什么都没舀到,只能摇摇头自己傻笑一下。沉浸在黑暗中,大家可以很随意,难看的坐姿、难看的吃相、奇怪的表情……跟你一起的人完全看不见,所以我们会不由自主地卸下压力,全身心地拥抱久违的安静、平和与彻底的轻松。

地址: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09婚庆大楼8楼

电话:66160336

玩乐美食 北京最热7大游戏餐厅

上课的环节使得每个食客都成了学生时代的样子

7.重回学生时代——8号学苑 上课,起立,老师好!

一个环境,回忆小时候无忧无虑的生活感觉;一个平台,认识更多朋友,感受更多快乐。在这里,不单单是食客的身份,还是同学的关系。会有老师带着大家上课,真正回到小时候上课的感觉。语文课会带大家读课文、音乐课会带大家唱歌、体育课会做操、最有意思的小联欢会会带着大家做一些小游戏,让你真正成为这个班集体的一分子。而食材是最简单的火锅,也叫重庆串串香火锅。是以半自助的形式就餐的,锻炼的就是你的动手能力,小时候那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可是派上了用场。还有些有意思的菜品,比如“灭火器”,就是沙冰,与辣味火锅一起吃特别的爽!涮品“棉花糖”,QQ的口感夹着芝士夹心。8号糖饼是小时候家里做的那种口味,浓浓的芝麻酱夹着红糖,烙出的饼外酥里嫩,招牌凉面也是地道的重庆口味!

玩乐美食 北京最热7大游戏餐厅

传统的串串香,是正宗的重庆味道。

玩乐美食 北京最热7大游戏餐厅

你熟悉的小玩具在这里随处可见

还有无花果、跳跳糖、戒指糖、麦丽素、铁皮青蛙、泡泡胶。这些现在很难找到的东西,有的同学来看见了都会很惊诧地问:你们哪儿找的啊?一般他们的官方回答是:都是我六年级时候买的,留到现在,没舍得吃!

地址:西城区新建胡同甲8号(灵境胡同东口南侧)

电话:66088880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餐厅 美食 天黑请闭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