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玩乐美食 北京最热7大游戏餐厅

2013年06月19日 09:40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玩乐美食 北京最热7大游戏餐厅

在餐厅用餐的人都可以免费使用店里的台球台

2.打起鼓来唱起歌——Scarlett法餐的优雅变身

北京有这样一个地方,不失法餐的高端,却有着亲民的价格;不失法餐的优雅,却有着劲爆的续。一顿安静的晚餐过后,如同灰姑娘登上南瓜车,变装就此开始。热辣的DJ,劲爆的舞曲,炫彩的灯光,顿时,好莱坞顶级的设计师设计的周遭装饰都变得时尚热辣。你可以站在桌子上跳舞,扭动身躯,自由自在。

这种如同“一秒钟变格格”的新鲜经营形式,让一成不变的西餐厅瞬间变得新潮很多,这些惊奇的点子将高高在上的法餐,一下子接了地气,有了年轻人的激情活力。法餐的文化厚重,在这游戏般的餐厅,已远远超出了吃饭的意义。

玩乐美食 北京最热7大游戏餐厅

专业的调酒也是品质的享受

不光如此,定期的主题活动总会出乎你的意料。前阵子的身着绿色,便可获得私家调制的Mojito;还有之前的拉美之夜;6月15日即将上演新的一千零一夜的阿拉伯之夜,会有精彩的肚皮舞表演,当然随意的摆桌,让人与人的距离很近,可以随时参与热辣的舞群。这样的游戏,没有规则,随遇而安,在一个餐厅,体会到不同的主题玩乐,也是一种新奇的游戏过程吧。

地址:朝阳区工体西路甲7号极栈精品酒店Hotel1楼

电话:65522880

3.十分钟内吃完,我们来买单——BURGERS &BEER召唤大胃王

玩乐美食 北京最热7大游戏餐厅

大佬汉堡早已名声在外,只要能在10分钟之内吃完,这款汉堡就免单!看着端上桌的大佬汉堡,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但是分量却是十足十的,牛肉饼和汉堡坯都是现烤的,七八分熟的口感最好,汉堡一共有三层肉饼,每一层都是足量秘制,还夹有三片香酥的培根和三片车达芝士,配菜虽然都加在中间不容易被看到,但是酸黄瓜、洋葱、生菜、西红柿一个也不少。据说基本上每个月都会有十几个人来挑战,但是能成功的不到十分之一,很多人都会眼高手低,吃之前信心满满,吃着吃着就开始后悔为什么当时自己信心满满……其实一个大佬汉堡三四个人一起吃都足够,来尝试的人大多也不是为了要免单,而是一种挑战的兴趣,更多的是为了玩,顺便也测试一下,自己到底有多大胃。只要玩这个游戏,就会有服务员来专门负责计时,同时也起到监督的作用,必须要自己一个人吃完大佬汉堡和搭配的薯条才行,而对于女孩子来说还有一个优待,女孩子只要把大佬汉堡在10分钟之内消灭掉就可以。薯条在平时绝对是个必点小食,但在这会儿就是个不折不扣的“拖油瓶”。除了大佬汉堡,BURGERS & BEER的开拓者汉堡、堪萨斯城、路虎也都是好滋味,每个汉堡都有个很文艺的名字,而不是单纯地用原料来冠名,看到名字再看看下面的介绍,就一定能会心一笑了。

地址:朝阳区香江北路28号赛特奥莱1-012号店铺(赛特奥莱西南角)

电话:84357828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餐厅 美食 天黑请闭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