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消夏记 逛吃逛吃在海边

2013年06月29日 07:59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NLGX Design“纸背包” 史上最环保

推荐理由:环保现在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环保人士一定喜欢这家店!

废弃的报纸可以用来做什么?不是卖废品,不是垫桌子,而是做成时尚漂亮的背包。走进NLGX你可以随处发现几款特殊的包包,牛皮纸、报纸都是设计主打,不要以为小店只是将报纸样式的图片渲染在布料上,这可是“真枪实弹”。包包在制作过程中进行了防水处理,因此它不怕风吹雨打,还能环保,一举两得。据悉,NLGX Design已与日上免税行合作,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新开两家零售商店,并推出3~10岁的童装T恤,更添加了多种新鲜元素,拥有明快的颜色与幽默的设计。

地址:东城区南锣鼓巷33 号

陶然亭让我们荡起双桨

要说陶然亭附近的水系,首先是永定门的护城河,它就在陶然亭南边,挨着南二环的边,属于正宗的老北京水系,据说以前这条河能一直通到颐和园,河上还有观光船,在20年多前,还可以到河边钓鱼。护城河曾经很臭,来经过治理好了很多,这段时间护城河也正在清理水系,现在还没有放水。

其次就是陶然亭公园里的那片湖水了, 打我记事起这片湖就已经存在了,是周边居民娱乐的好去处,在那里可以划船、钓鱼或者游泳,它也是承载了我最多童年美好记忆的地方。小时候经常去陶然亭公园里的湖边,那里夏天很凉快,大人小孩都会去乘凉,冬天等湖水结了冰,我们几个小伙伴就一起去湖面滑冰。但是乐趣最多的还是夏天。吃过晚饭,天刚擦黑,我就向着陶然亭出发了。通常是自己带个自制的小摷子,里面放些饵料,租条手划船,把摷子放在船尾,自己坐在船头,把脚垂到湖水里,特别舒服。那情景,就像《让我们荡起双桨》歌里唱的那样,现在回想起来还很美好。

一边划着船,一边用摷子一捞,就能捉到很多透明的小虾。我小时候湖里只有手划船,后来才有了脚踏船。虽然得自己划,但当时的船特别抢手,不是很好租,要么得在码头等人家玩够了回来还船,要么得在半路截船。大多数时候我都是截船,因为等人家还船的时候,基本上时间很晚了。我就沿着湖在岸边溜达,常能遇上划船玩累了又懒得再划回去还船的人。那片湖是以拱桥著称的,常有淘气鬼划船钻进拱桥,把船停下,跑去桥墩上玩。湖中还有一个小岛,当时是只能划船上去的,虽然很小,但也觉得很有趣。

鸣乐汇先锋相声先锋相声根据地

推荐理由:这里有最劲爆的相声,足够幽默,足够先锋。

鸣乐汇先锋相声在宣武文化馆内常年演出。它是演员与观众“台上台下”互动为主的娱乐团体,以潮流关注的幽默形式,全力打造出“先锋派”相声,使相声也能够表现出极致的“视觉冲击力”。鸣乐汇推出的先锋相声、先锋相声剧、先锋脱口秀等各种相声演出,紧贴潮流脉搏,包袱永远抢先。让我们在紧张的生活节奏中,找回那些在记忆最深处单纯而又美好的欢乐。

地址: 西城区菜市口大街80号宣武文化馆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陶然亭 推荐理由 西城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