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激情过冬 疯玩京郊四大滑雪地

2011年11月25日 07:50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军都山滑雪

是北京最具小资情调的时尚滑雪场

是城北地区离市区最近,规模较大的滑雪场。雪具质量较好,硬件设施完善,餐饮种类齐全,如果忽略价格因素,情调和品位是相当出色的!夜场滑雪比较受白领阶层追捧!

军都山滑雪场的滑雪缆车全长2000米,乘坐缆车上下山途中不但可以在树林中看到梅花鹿的美丽身影,还能够欣赏高级道训练区高手们的滑雪表演。在山顶的白羊座咖啡厅上网聊天、品尝咖啡的美味是滑雪之外的另一种享受方式。

地址:昌平区崔村镇真顺村588号

日场营业时间 08:00-18:00 夜场营业时间 17:00-22:00

军都山滑雪场价格一览表

交通

自驾车路线

路线1:八达岭高速16出口——西关环岛政府街向东——东关环岛——军都山滑雪场

路线2:八达岭高速12出口(小汤山)——京密饮水渠——向东见路牌向北——军都山滑雪场

路线3:亚运村——立水桥——兴寿——军都山滑雪场

路线4:京承高速——小汤山出口——兴寿——军都山滑雪场 

路线5:京承高速——六环昌平方向——顺沙路百善出口——见路牌向北——军都山滑雪场

地铁路线

路线1:乘坐地铁至2号线积水潭站A口出站,从德胜门站乘坐919(快)路、925路、345(快)路至昌平东关站下车,换乘昌21路至军都山滑雪场。

路线2:乘坐城铁13号线至龙泽站,直接乘坐昌21路至军都山滑雪场下车。(提示:乘坐从德胜门至昌平东关约需1小时;从龙泽至雪场约需1小时10钟;从昌平东关至雪场约需20分钟)

公交路线

345路(支)或者919路德胜门发车到东关环岛换乘小21路到滑雪场下车即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