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激情过冬 疯玩京郊四大滑雪地

2011年11月25日 07:50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雪世界滑雪

吃住行乐一条龙

北京雪世界滑雪场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中美合资经营的企业,位于北京驰名中外的明十三陵旅游风景区凤凰山内,四面环山,依山傍水,风景优美,是距北京最近、最大的旅游滑雪场,仅30分钟车程。

北京雪世界滑雪场从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引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专业雪道压雪机、造雪机、雪地摩托等滑雪设备,为给游客提供最优良的雪质,最安全、舒心的滑雪环境进行滑雪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北京雪世界滑雪场有限公司雪场总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雪道面积为10万平方米,具有中、高级滑道两条,长500米。并为初学者设计了国际标准滑道3条,长380米,单板滑道1条长380米。拥有世界著名品牌雪具3000多付。为了满足旅行团队对安全管理及时间的要求,还特别兴建了团队滑雪专用道和团队领取雪具及收结帐专用雪具部,售票处,同时为了满足不同游客对旅游产品多样化的需要,同时具有安全刺激的雪地摩托车道,老少皆宜的雪上飞碟道,风情浪漫的狗、马拉雪撬道,儿童游乐天地戏冰园,戏雪园。及不用等到冬天,不用到东北,一年四季可以观看的由世界著名雕塑家雕塑的大型冰雕、冰灯展。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镇小宫门

日场营业时间 08:00-18:00 夜场营业时间 17:00-22:00

价格

平时(全天) 门市价:160元 包含项目:滑雪场门票、滑雪不限时(含雪板、雪靴、雪杖、拖牵、缆车)

周末(全天) 门市价:240元 包含项目:滑雪场门票、滑雪不限时(含雪板、雪靴、雪杖、拖牵、缆车)

交通

自驾车:八达岭高速路13C出口,见昌平西关环岛向北直行5公里泰陵园路口左转800米即到。

公交车:德胜门乘345路支线政法大学下车。换乘3路小巴到雪世界滑雪场下车,或者德胜门乘919,925路昌平西关环岛下车,换乘3路小巴到雪场下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