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激情过冬 疯玩京郊四大滑雪地

2011年11月25日 07:50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怀北国际滑雪

集自然与人文景观于一体

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是集滑雪、餐饮、观光、住宿于一体的四季旅游休闲运动场所。它位于怀柔区城北18公里,雁栖湖北行5公里的九谷口自然风景区内,这里依山傍水、长城环绕,集自然风景与人文景观于一体的怀柔著名景点。雪场内明长城依山而行环绕四周与著名的“慕田峪”长城,绵延相接,其中独特的“夹扁楼”烽火台是万里长城中独具一格的景观。

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雪道长3800米,落差238米,由2条高级道、1条中级道和4条初级道组成,是北京地区雪道最长,规模最大的国际级雪场。除滑雪外,同时准备了雪圈、雪地摩托、雪地射箭、马拉雪橇和攀冰等多种娱乐项目,并重新改造了雪圈道和雪地摩托道,新设了攀冰场,可满足不同水平和年龄的滑雪者的需要,雪场拥有1200米的观光缆车及6条拖牵道。雪场营业时间为每年的11月底至次年的3月初。

地址: 近郊怀柔区怀北镇河防口村548号(怀柔区城北)

日场营业时间 08:00-18:00 夜场营业时间 17:00-22:00

价格:平日全天:240元 周末全天:380元 周末4小时:220元(票价包含门票、保险、雪具、拖纤及缆车使用)

交通

公车线路

1、由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916路长途空调车到怀柔县城,再转乘到怀北镇的小巴即可到达;或由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936路长途车或北京至丰宁的长途汽车,可直接到达雪场。

2、公交车每30分钟对开一次。

自驾车出行

1、滑雪场有800个停车位可供同时使用

2、自北京市城区驾车1小时即可到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