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激情过冬 疯玩京郊四大滑雪地

2011年11月25日 07:50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万龙八易滑雪

离北京市区最近的场地

万龙八易滑雪场是距离北京市区最近的集滑雪、餐饮、休闲于一体的大型户外滑雪会馆。万龙八易滑雪场现已开发建成六条初、中、高不同级别的雪道、两条超大运力四人吊椅缆车及两条全自动雪地魔毯、一条拖牵,可满足广大滑雪爱好者的不同消费需求,在为滑雪爱好者提供安全、快捷、舒适的消费环境之余还营造出惬意的休闲氛围。专设的雪圈道和儿童戏雪专区,为小朋友们精心营造出一个城市边缘的白雪乐园。

雪场现已开发了二条初级雪道、二条中级道、一条高级道、一条单板练习道、一条雪圈道及一条免费教练学道共八条不同级别的雪道,可满足不同滑雪消费群体的需求,让广大滑雪爱好者更加方便自由的体验滑雪乐趣。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射击场路甲12号八一射击场内

日场营业时间:09:30-16:00 夜场营业时间:17:30-23:00

参考价格

万龙八易夜场,门市价:130元;万龙八易平日4小时,门市价:130元

万龙八易周末4小时,门市价:200元;万龙八易平日6小时,门市价:155元

万龙八易平日6小时自带板,门市价:120元;万龙八易周末3小时,门市价:180元

万龙八易周末6小时自带板,门市价:180元;万龙八易夜场自带板,门市价:100元

万龙八易周末4小时自带板,门市价:140元;万龙八易周末6小时,门市价:255元

万龙八易平日3小时,门市价:120元;万龙八易平日4小时自带板,门市价:100元

交通

自驾车路线

莲石路行车路线:北京各环路(西二环天宁寺桥/西三环莲花池桥/西四环南沙窝桥/西五环衙门口桥,可参照“北宫国家森林公园”指路牌行驶)驱车上莲石东路西行,过西五环第一个出口“水屯芦井路”出口出直行,过“燕山水泥厂”后,沿“北京市公安局物资库”路牌前行,过“漫水桥”后,第一个红绿灯处左转,过“回民公墓”、“鹰山森林公园”,见红绿灯(左侧可见豪特湾酒店)右转前行3分钟即到。

京石高速行车路线:北京各环路(西三环六里桥、西四环岳各庄桥、西五环宛平桥,可参照“北宫国家森林公园”指路牌行驶)上京石高速公路西行,至杜家坎收费站出口出,行车2分钟,沿杜家坎环岛最右侧“北宫国家森林公园”指路牌行驶,上“大灰场东路”直行,过槐树岭公交总站前行3分钟后,红绿灯处右转前行3分钟,过八一军体大队大门再前行50米,见万龙八易滑雪场入口左转进入即到。

京原路行车方向:沿西长安街延长线,行车至西五环八角桥处,由京原路向南行驶,沿“京原路”指路牌前行上芦井路,过“燕山水泥厂”后沿“北京市公安局物资库”路牌前行,过“漫水桥”后第一个红绿灯处左转,过“回民公墓”,“鹰山森林公园”,见红绿灯(左侧可见豪特湾酒店)右转前行3分钟即到。

公交路线

乘地铁一号线向西至古城地铁站下,从D口出站后转乘327或385路公交,到八一射击场站下车回走50米即到。327路公交运营时间:老古城-槐树岭公交总站 05:00-22:00;385公交运营时间:老古城-大灰场西路 05:30-20:00。

乘地铁一号线向西至八宝山地铁站下,从D口出站后到过街天桥右转乘坐951路公交,到八一射击场站下车回走50米即到。公交运营时间:地铁八宝山站-坨里 07:00-20:00,坨里-八宝山 05:30-18:30。

辅助参考路线:乘地铁一号线向西至八角地铁站下,乘出租车告知目的地为“长辛店八一射击场”(非北京射击场),向京原路方向行驶,20分钟即到(出租车费约为25-30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