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一玩得起吗 盘点中国十大高价门票景区

2012年04月27日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蒋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资料图:王传殊摄

3、张家界245元

张家界是中国湖南省的省辖地级市,位于湖南西北部,澧水中上游,属武陵山脉腹地,为中国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1982年9月,张家界成为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1988年8月,武陵源被列入国家第二批40处重点风景名胜区之内;1992年,由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索溪峪风景区、天子山风景区三大景区构成的武陵源自然风景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资料图:中新社发方也广德摄

4、黄山230元

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黄山市境内,为三山五岳中三山之一,有“天下第一奇山”之美称。为道教圣地,遗址遗迹众多,传轩辕黄帝曾在此炼丹。徐霞客曾两次游黄山,留下“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感叹。李白等大诗人在此留下了壮美诗篇。中国最美的、令人震撼的十大名山之一。黄山是著名的避暑胜地,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疗养避暑胜地。1985年入选全国十大风景名胜,1990年12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名录》,是中国第二个同时作为文化、自然双重遗产列入名录的。生态保护完好,是中国的标志。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门票最贵 黄山 武夷山 曲阜三孔 黄龙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