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一玩得起吗 盘点中国十大高价门票景区

2012年04月27日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蒋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资料图

5、西霞口联票230元

西霞口村位于威海荣成,是我国著名的小康村,是一个村企合一、实行企业化管理的村庄。西霞口集团成立于1987年,属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免挂行政区划的民营企业集团,下辖企业28家,总资产超过40亿。2006年,实现总收入21亿元,纯收入2.34亿元,人均创纯收入18万元。西霞口以和谐理念为指导,让群众从经济发展中受益,大力推进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村与村之间的和谐,营造出社会主义小康村和谐、富足、安宁、快乐的新局面。

资料图:中新社发安源摄

6、九寨沟220元

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境内,是白水沟上游白河的支沟,以有九个藏族村寨而得名。九寨沟海拔在2千米以上,遍布原始森林,沟内分布一百零八个湖泊,有“童话世界”之誉;九寨沟为全国重点风景名胜区,并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2007年5月8日,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旅游景区经国家旅游局正式批准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门票最贵 黄山 武夷山 曲阜三孔 黄龙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