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一玩得起吗 盘点中国十大高价门票景区

2012年04月27日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蒋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资料图:中新社发刘忠俊摄

7、布达拉宫200元

布达拉宫俗称“第二普陀山”,屹立在西藏首府拉萨市区西北的红山上,是一座规模宏大的宫堡式建筑群。最初是松赞干布为迎娶文成公主而兴建的,17世纪重建,布达拉宫成为历代达赖喇嘛的冬宫居所,也是西藏政教合一的统治中心。整座宫殿具有鲜明的藏式风格,依山而建,气势雄伟。布达拉宫中还收藏了无数的珍宝,堪称是一座艺术的殿堂。1961年,布达拉宫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公布为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之一。1994年,布达拉宫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资料图

8、黄龙风景名胜区200元

黄龙名胜风景区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境内,西距松潘县城56公里,东离平武县122公里,总面积4万公顷。主景区黄龙沟位于岷山主峰雪宝顶下。获得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绿色环球21,国家地质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区,梅利娜。迈尔库里世界文化景观保护与管理国际荣誉奖。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门票最贵 黄山 武夷山 曲阜三孔 黄龙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